提供80+媒體資源
我(wo)司提(ti)供互聯網廣(guang)告(gao)營銷服(fu)務超(chao)10年,擁有(you)專業的(de)人才儲(chu)備(bei)
【 服務熱線 】4009602809
快手廣告投放中信息流廣告的展現機制:
eCPM 指預估每(mei)千次(ci)展(zhan)現,廣(guang)(guang)告平(ping)臺的收入。也(ye)是影(ying)響廣(guang)(guang)告展(zhan)現量的根本因(yin)素。
接下來看看不同計費模式下,eCPM對應的公式:
CPC 曝光免費,點(dian)擊計費:
eCPM = 消耗 / 曝光 * 1000
=出價 * 點擊量 / 曝光量 * 1000
=出價 * 點擊率CTR * 1000
舉例:
廣(guang)告A 出(chu)價1 點擊(ji)率1%
可得 eCPM = 1 * 1% * 1000 = 10
廣(guang)告(gao)B 出價(jia) 0.5 點擊(ji)率(lv)3%
可得 eCPM = 0.5 * 3% * 1000 =15
盡管B的出價低于A,但是因為(wei)點擊率(lv)(lv)CTR更(geng)高,eCPM值更(geng)高,所獲得(de)的展現幾率(lv)(lv)更(geng)大。
oCPC 第二階段,點擊計費
oCPC 是以獲得更(geng)多轉化為目標(biao)的(de)智能投放模式,進入第二階段,我們需要(yao)在后(hou)臺設(she)置目標(biao)轉化出價,這個時候eCPM就跟(gen)轉化率密切相關了。
eCPM = 預估(gu)點(dian)擊率 * 預估(gu)轉化率 * 目標轉化出價 * 1000
快手廣告投放中信息流廣告計費模式和展現機制
我(wo)司提(ti)供互聯網廣(guang)告(gao)營銷服(fu)務超(chao)10年,擁有(you)專業的(de)人才儲(chu)備(bei)
擁(yong)有單賬(zhang)戶(hu)日消(xiao)耗百(bai)萬(wan)(wan)運營(ying)經驗,廣告(gao)賬(zhang)戶(hu)總量超(chao)1萬(wan)(wan)!
賬戶開通后,提供專業的建站(zhan)運營(ying)服務,百名運營(ying)服務!
如無需我司(si)進行(xing)代運營,可(ke)提供較高返點(dian)政策,靠譜!
專(zhuan)注信息流廣(guang)告/直播廣(guang)告/搜索廣(guang)告/短視頻廣(guang)告開(kai)戶服務!